更新同人不是为了某一方,而是在给自己安慰,对作者负责,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慢慢完成。你点不点赞随意啦。

【EC】《俘获你的Omega芳心的101条法则》[1]|ABO设定|HE保证

AO3神奇地打不开只好截一下邮件。

授权:


Omega 101\《俘获你的Omega芳心的101条法则》


Summary:

Erik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位Omega进入他的生活了。不过,他的Omega可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类型。而这只会让Erik更爱他的Charles。


Chapter.1


1.购买你的Omega


章节简介:

 

Erik对一个Omega很感兴趣。这个Omega可不是那种典型的受气包。这只会让Erik更爱他。

 



Omega是社会里罕见的一类人。大多数Omega会被关起来,等着一个报出合适价格的Alpha的出现。Omega们被迫留在Beta设立的特定中心里,这个中心美其名曰是为了“保护Omega在发情期不被强制标记”。而Beta们对Omega的气味具有与生俱来的抵抗力,就算当中心里的所有Omega同时发情,他们也无动于衷。因此,他们绝对能够控制整个中心的运转。

 

每一个Omega都被送进专属的小房间里,一面巨大的玻璃镜能够让来到这里的Alpha仔细观察甄选,从而选出他们未来可能的伴侣。

 

有时候,Omega和Alpha如果拥有某种异于常人的能力,那可就不怎么正常了。就像心电感应,念力移物,发射激光,控制天气或者按自己意愿操纵金属之类的。

 

总之,在三个阶层中,Beta是社会的中流砥柱,也把控着更多的权力。他们没有超能力,通常也只会选择另一个Beta结为伴侣。所以,如果有一个Beta和一个Omega或者Alpha结合了,那可真是难得一见的新奇事了。

 

说起来,这个故事和这样的社会结构并没有太大关系,而仅仅和两个性格完全相反,成长环境截然不同的人有关。当一个Alpha成年之后,他们就能够收养或者购买一个Omega,这就是我们故事的开始。

 

Erik沿着Omega抚育中心长长的走廊不紧不慢地走着。一位和善的Beta正陪在他旁边,在Alpha走到每一扇窗前的时候,向他介绍那块透明玻璃后面每一位Omega的信息。

 

“现在您看到的这个Omega名叫Raven。她拥有能够变成其他人外形的能力。而她与其它变形者不同的一点在于,不光是外貌,她连口音也能改变。”当Moira介绍的时候,Erik点了点头。

 

说实话,他只想找到一位与众不同的Omega。或许会是个男性Omega,因为他们的信息素气味往往要比女性Omega浓郁得多,而且也更加坦诚。Erik觉得男性大概会更加吸引自己。

 

注意到Erik兴趣缺缺的神情,Moira清了清喉咙,带着他走向下一扇玻璃窗。

 

“看起来您更对男性更感兴趣。”

 

“我想是的。”

 

Moira径直走过了下一扇玻璃窗,向着走廊的更深处走去。她认识一个Omega,一个绝对会让这个Alpha满意的Omega。

 

当她差不多要走到底的时候,Moira在一个男性Omega的房间外停下了脚步。那个Omega正坐在里面,手里捧着一本书。他的房间里堆放着很多的书本,甚至在他的小床边还有一盘摆好的棋局。

 

尽管Omega们被严格监管着,但他们也能够做一些被允许的事情。书籍自然是可以放心让他们阅读的,和艺术有关的都对他们开放。他们也会接受烹饪培训,家务教导,学会缝纫和绘画,以及如何取悦自己的伴侣。这就是一个完美的Omega。

 

“这是Charles。他十岁的时候就被送到这里来了。他现在是我们这里唯一的男性Omega。当然,其他的中心里也会有另外的男性Omega。”

 

Erik静静地站在那里,没有任何表示,只是注视着玻璃壁那边的Omega。

 

“我想要他。”

 

Moira睁大了眼,“嗯……你不打算再去看看别的男性Omega了吗?我说过,其他的设施也有很多男性Omega,我不会介意带你去的。”

 

Erik转过身,对着她挑起了半边眉毛:“你认为Charles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?”

 

Moira叹了一口气:“当然不是。我相信Charles绝对能够满足您这位Alpha的要求。不过你该知道,他在做家务这方面,天赋欠佳。”

 

“所以?”

 

“他不会整理房间,他也不能做出一顿摆得上桌的饭菜。说实话,我们正在考虑要不要把他从中心里放出去。”

 

Erik皱起了眉头。那些被抚育中心抛弃的Omega通常会被卖作性奴,而这还并不是最糟糕的结局。有的Omega甚至在刚被放到街上的时候,就被Alpha强暴。尽管Erik现在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Omega产生特别的兴趣,他也不希望某一天看到这个年轻的小个子在街上艰难谋生。更何况他Alpha的天性已经在看到Charles的一瞬间,就在这具身体里躁动地宣告着“他是我的”。Erik完全能够确信,如果能够让他闻闻Charles的味道,他一定会当场迷失自己。他曾听他的父亲说过,当他第一次遇见他母亲的时候,最先吸引他的就是她的味道。真正的伴侣往往对彼此的信息素气味有些特别的敏感度,而只有Alpha能够通过信息素找到自己命定的另一半。

 

“我要Charles。”

 

“可是Lehnsherr先生,这里还有其他比Charles更适合您的Omega。”

 

Erik想,他当时一定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更糟的是他对着Moira大吼大叫,吓得她战战兢兢地走到了玻璃壁前,按下了与Charles通话的按钮。

 

那是Erik第一次听见Charles的声音,他发誓那带着英国腔的温厚嗓音是他听过的最美丽的声音。

 

“我会带您回到前台。在这段时间里,您不需要担心Charles会被别的什么人带走。我们在那儿还有一堆材料得填呢。”

 

回到前台之后,Erik极其没有耐心地等着Beta们把Charles带到他的面前。他已经填完了所有的文件,签完了数不清的废纸。现在他只想看见他的Omega。Moira尝试着做出一个微笑,但对着一个Alpha阴沉的脸,她真的笑不出来。

 

“我向您保证,他们已经去带他过来了,马上就会到这儿的。”她试着让Erik放心一点。

 

在Erik即将开始第五次不满地抱怨的时候,他突然闻到了自己的Omega,他正跟着一个Beta朝这里走过来。

 

“终于,Charles,你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。我希望你的Alpha不会是个怪胎。”一个肌肉发达的Beta和Charles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,他走在Charles旁边,手里提着Charles的行李。

 

“至少我终于不会看见你那张丑毙了的脸了,Cain。”Charles咯咯笑了起来。Erik发誓那是他所听过的最甜蜜的笑声。

 

当他们两个走到Moira面前的时候,Erik忍不住轻嗅起空气中那股美妙的香味:那气味像糖一样甜美,又像是南瓜和绿草的清香。

 

“Charles,我得给你介绍一下你的Alpha,Erik Lehnsherr。”

 

Erik还沉浸于Charles的气味之中,不过在那双比宝石还要夺目的蓝眼睛注视着他的时候,他的胃一下子卷成了一个表示“缴械投降”的心形。

 

Charles显然不怎么明白在买下自己的Alpha面前该做些什么。他是应该一下子扑上去,用鼻尖蹭他的脖子呢,还是抱住他的脖子呢,又或者和他礼貌地握个手,或者趴在地上抱着他的腿亲吻他的脚尖?在他几乎要选择一个最可怕的选项之前,Erik伸出了他的手,很有风度地以一个握手礼表达自己的问候。

 
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Charles摇了摇Erik的手,回答道。接着,Erik牵起了他的手,放到了自己的嘴唇边,在手背上印下了一个吻。

 

其实真相是,Erik在享受Charles的味道时突然想到,互相轻蹭脖子这种Alpha和Omega之间的动作可能会吓坏这个刚走出房间的年轻人的。他觉得最好还是不要这样为好。

 

Charles能感觉自己的脸颊热得通红。说实话他有点紧张。这是他第一次和一个Alpha面对面。在这之前他认识的人都是Beta和Omega。他以前是在那本《取悦你的Alpha的101步》上面学过怎么讨Alpha喜欢,但是书里读的是一回事,真正见到的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 

“哦——看来你有了一个体贴的甜心恋人呢,兄弟。现在我可得走啦,不然一会儿他就会跳到你身上来了。”Cain在脑子里这么想着,他知道Charles能读到。

 

而在Erik放开他的手,并给他的Omega一个令人目炫神迷的笑容时,Charles只能呆呆地点着头。

 

“那么,所有的文件都填完啦。Charles你以后可就要和Erik一起生活了。Erik,如果你有任何问题,你可以给我们办公室打电话。”

 

Erik点头,表示自己已经明白。而Charles则有一点恼怒和极度的紧张。他讨厌自己的整个生活都和Alpha绑在一起。他的前半生可听够了“Alpha是主导者,而Omega只能呆在家里做做家务活,或者用来生孩子”的话。哦,不管怎样,感谢上天他是个男的。

 

 

当Erik把Charles带回家的时候,他们一起坐在车里的时间流动得寂静非常。不过这一局面在他们到家门口的时候被打破了,因为Charles对这幢简约却又不失美感的建筑生起了一股敬畏之感。

 

“如果你想的话,你现在可以去浴室洗个澡。这里有两间浴室,一间在楼下,一间在二楼。或者我可以先带你参观一下?”

 

“我会做一切能让您满意的事,Alpha。”Charles下意识地回答。他记得Omega守则的第一条就是“永远只做你的Alpha想要做的事情”。

 

Erik轻轻地叹气,带着Charles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

“你不需要像那样叫我。直接称呼Erik就行了。听着,我知道,从法律上来说,我……嗯……”

 

“我是属于你的。”Charles盯着地板,皱着眉毛,闷闷地帮他补充。

 

Erik靠近了一点,好让他能够抓住Charles的下巴,让那双蓝色的眼睛对上自己的那片绿。

 

“如果只是因为那些文件上的条条款款的话,那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像个机器一样活着。我知道大多数Omega都被教育得很奇怪,只是为了让他们去满足一些Alpha愚蠢的想法。但是我不是因为这个才选择了你,Charles。”

 

“难道是因为我是那里的唯一一个男人吗?”Charles刚说出这句话,他的右手马上就给了自己一巴掌。

 

Omega守则第二条,永远不要未经允许接Alpha的话。

 

Charles本以为他会被揍一顿,可他却听见Erik在他身边大笑。

 

Charles就这么看着那个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的男人,他被他彻底搞糊涂了。他应该被惩罚,而不是看着Alpha傻笑。

 

“当我看在你在房间里读书的时候,我看见的是一个拥有智慧和情趣的男人。当Moira告诉我你是怎样一个糟糕的Omega之后,我被好奇心抓住了。不过,真正让我移不开视线的,是你的眼睛。”

 

Charles的脸微红,但依旧把他的目光停留在这个男人身上,这个真挚地坦白自己的兴趣和迷恋的男人。

 

“我选择你不是因为我需要一个Omega,我选择了你,是因为我看到,和我感觉到了,一个能够和我共度一生的伴侣。”

 

在他说这番话的时候,Charles试着看向其他地方。他担不起一个Alpha这样的赞美。Erik选择了他,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奇迹。他还记得Beta们是怎么警告和威胁他的,他们说他是一个不合格的Omega。他们说等他老得没法儿结合了他们就会把他放到外面去。而一旦被放到外面去,那就等于宣告了他的死亡。但是这个男人,这个Alpha选择了他,并且还坐在他身边,告诉他,他是最完美的Omega。

 

“我真希望你能看见,你是多么完美的一个人。”Erik在脑子里这么感叹着。而Charles可不是有意要去窥探他的想法的。他只是在情绪波动的时候很难控制自己的读心能力罢了。

 

“我……并不完美。”他在意识里说,Erik听见一阵回音在自己的脑海里颤动。这阵声音带给他一种抚慰感,不过在里面也潜藏着自我怀疑和难以置信。

 

Erik依旧捧着Charles的脸,他慢慢地贴近,一点一点地,直到他的嘴唇与自己的Omega相触。

 

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,Charles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。这是他第一次和人接吻,而这感觉简直完美。

 

“我,我不会……呃……”Charles在脑子里尴尬地坦白,但Erik只是简单地回应道“跟着我。”

 

Charles开始小心地环上Erik的脖子,并且尝试着模仿Erik的动作,以一种恰当的方式回吻过去。在时间悄悄地流淌了一会儿之后,他闭上了双眼,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充斥和安抚,渴望和向往的暖流淹没。他意识到这并不只是自己的感受,而是投射过来的Erik的意识。

 

Charles结束了这个吻,眨眨眼看向那双绿色的,瞳孔微张的眼睛。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

“你只需要做你自己。说实话,我并不认为Omega像那些人说的那样有什么不同。你比一个Beta更像Alpha,更别提Beta没有像我们这样的能力了。我的父亲告诉过我,一个Omega所应有的权利和一个Alpha是同等的,Omega也需要被尊重。然而,在我长大之后,我却意识到我们都在被Beta残忍地对待。不管怎样,只有当Omega能够自由地享受他自己的生活的时候,这个世界才谈得上公平。”

 

Charles注视着他,看着这个Alpha谈到Beta时,脸上一闪而过的愤怒。实际上,是的,Beta有时候是对Omega不怎么样,但是Alpha不也是这样吗?Erik和别人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,这对Charles来说十分新鲜。

 

“那么,回到一开始的话题吧。你既然生活在这里,就要毫无顾忌地做你自己。你能做所有你想做的事。并且你的看法对我也十分重要。”

 

Charles露出一个笑容,在Erik的脸颊上轻啄了一下。“谢谢你,Erik。不过,确实,我现在真得马上洗个澡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tbc.


真的超级喜欢这篇文里Erik!

原谅我又开了一个坑。

在随缘正常之前,大概所有的文都会堆到这里。

谢谢大家的喜欢XD!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3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of_Leste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