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同人不是为了某一方,而是在给自己安慰,对作者负责,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慢慢完成。你点不点赞随意啦。

又来一波点梗吧。

这么久没啥更新我很惭愧,真的。

明天就把第七章放出来。那么今晚就先把一直没进行的传统完成了吧!第二波点梗!

为了答谢姑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,只要是关注了咱的,都可以参加!

大致的要求:

Relationship:Cherik、提珊、一美水仙、Fassavoy拉郎

关于以上cp的梗请回复在评论里,我会抽出三个来写。

依旧是那句话啦,咱虽然慢,但还是会写。

当然其他GN的梗我也不会放在一边,大概会一个个码出来搞成小段子合集。

所以整理一下大概就是这样:[这不就等于重复说了一遍嘛]

1、抽中三个梗——5000+完整故事

2、其余的所有梗:以标注id和原梗简介的格式码一小段,汇集到一起。

有多少算多少吧数量什么的我不设限。如果只有两个评论那就这两篇了,如果回复五百条啥的,那我……大概会写很久很久。

嗯大概就这样![心]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

© Prof_Leste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